郁闷的八角螃蟹

肖战的黑粉一枚呀

真的好悲伤

想问一下我这样的还有救吗

我看的第一本原耽是《伪装学渣》,当时看的是实体书,很多片段都删减了,我不知道怎么样的就站反了😭😭

当时看到贺朝怕鬼那段的时候自信满满的预判: 那这时候谢俞肯定要冲上去一个保护,攻受之间迅速感情升温啊T_TT_T

     我真傻,真的。

   还有《AWM》我看的也是实体书,所以我也站反了😭😭

   看完我就上lofter找同人文看,找的是于炀×祁醉的,没有找到,我当时还在想这本书这么冷门吗

    还有《默读》我也站反了😭,其实看到一半就已经感到不对劲了,但一直在自我安慰,后来实在是绷不住了

    T_TT_T

评论(7)

热度(2)